前幾天逛書局時,發現一本封面風格不曉得該說是獨特還是恐怖的書,可惜當時沒錢買,所以就這樣回家了。

不過上網查查那本書的資訊後,發現這那不是一本普通的小說啊啊。

其中寫道:

二○○三年,帕拉尼克為了宣傳《日記》(Diary)巡迴時,在簽名會上朗讀了一篇題名〈腸子〉的短篇小說,內容敘述一場在水底自慰時發生的意外,這個短篇將收錄於他的新書《惡搞研習營》(Haunted)裡。據說到那時候為止,已有四十個人在聽他朗讀時昏倒。



喔喔,四十個人因為聽這本書的故事而昏倒?那我怎麼可以錯過這本書呢?

還有:

在二○○四年夏天巡迴宣傳《比小說更離奇的真實故事》(Stranger Than Fiction: True Stories)一書時,他又向觀眾朗讀同一個短篇,使得昏倒的人數增加到五十三人。後來在宣傳《日記》平裝本時,同一篇故事讓昏倒的人數增加到六十人。到了那年秋天,他開始宣傳《惡搞研習營》,繼續朗讀〈腸子〉。二○○四年十月四日在科羅拉多州波爾得市的朗讀會上,帕拉尼克發現,到那天之後,昏倒的人數已經攀升到六十八人。最後一次有人昏倒的情形是在二○○七年五月十八日,發生於加拿大卑詩省維多利亞市,一共有五個人昏倒,其中一名男士是在準備離開現場時昏倒,結果在倒下時頭部撞到了門。帕拉尼克顯然完全不受這些意外事件的影響,也沒有影響到其他書迷來聆聽他朗讀〈腸子〉或其他作品。他朗讀這篇小說的錄音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在《惡搞研習營》一書最新一版後記中,帕拉尼克報導說〈腸子〉已經使七十三人昏倒。




先不管這是不是唬爛好了,不過的確很有吸引力......

所以我今天去買了這本書,不過還沒看就是了啦 O_O





博客來的簡單介紹,書的封面是用縫好線的傷口......



作者:恰克.帕拉尼克
原文作者:Chuck Palahniuk
譯者:景翔
出版社:小異出版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