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今天的錄影,我感覺很不爽。今天坐我右手邊的特別來賓,那個電視台不知道從哪裡請來的靈學人士,錄影過程中從頭到尾都在偷偷的瞪我。

可是我一轉頭去看他,他又馬上擺出一副虛偽的笑臉。媽的,以為我不知道你在瞪我嗎?以為瞬間變臉就沒事了嗎?

雖然我知道像他這種人為什麼會討厭我所主持的這種節目……這是一個專門揭穿各種靈異照片、影片的節目。

節目主打就是: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對他這種靈學專家而言,完全否認鬼魂這種東西的存在,就等於否認了他的學識,也怪不得他會瞪我。

收視率不錯,這就跟魔術一樣,有人喜歡看魔術表演,卻更多人喜歡看魔術被揭穿。

我回到休息室內,準備換衣服好下班,這時一個工作人員敲了門進入我的房間。

「什麼事?」我解開領帶一邊問。

工作人員的臉色很是難看:「江大哥……剛剛直播的節目播出後,觀眾的電話就一直打進來。」

「他們說什麼?這集的內容不好嗎?」

「不……他們都問說,為什麼坐你右邊的那個特別來賓都不說話,而且你也沒介紹他。他整集節目就一直瞪你……」

我皺了一下眉頭:「是那個靈學家?我知道他有在瞪我,不過我可有介紹他呀,他也有發表意見不是嗎?」

「不,我檢查過播出的影像後……」工作人員滿臉死灰:「在你跟他的中間還有坐一個人……」














=====================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有點長。

怕有人看不懂,小改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