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容易失眠了。

最近常常腫脹著雙眼躺到床上,沒兩下就又爬起來打電腦或看書等等.........

我發覺我已經變得跟某些老人一樣,起床後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感謝上帝我還活著。

鬍子也越來越長,幾乎要蓋過嘴巴了。

但我沒有心情去刮,唉。

21歲看起來42歲了,我現在應該就是這樣。






最近又看到好多選舉的新聞,一下說誰誰誰當選無效,一下說誰誰誰違紀參選,一下又是誰誰誰棄選。

我很懷疑,一樣都是腦袋有洞,我還寧願把全部的官員都換成天真善良的海綿寶寶。






當然少不了閣揆章魚哥跟經濟部長蟹老闆。








繼續去寫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