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想問我父母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會有四條腿?

但我無法問他們,因為我連他們是誰都不知道。

從一出生後,我就被隔離了,慶幸的是我不是唯一一個。

在這裡,還有許多跟我一樣四條腿的同類。

我不清楚為什麼兩條腿的跟四條腿的這兩者要被分開來,但很明顯,我們四條腿的是異類,因為兩條腿的數量遠比我們多。

我跟其他同類討論過這個問題,大家的答案都是一致的。

因為我們有四條腿,跑的比他們快,所以才將我們關起來。

或許這是正確的答案,也有可能因為我們只是醜陋的異類、四條腿的變種怪胎。



某天,一隻手伸進了我們的家,抓住我,將我拽了出來。

我聽到抓我的人與另外一個人間的對話。

「這就是第一波的基因改造?」另一個人說。

「嗯,都有集中在一起監控管理。」抓我的人回答道。

「數量夠吧?」

「夠,絕對可以應付需求。」

「成效看來不錯,但如果被外界知道了,恐怕我們會被撻伐吧?」

「有差嗎?」

抓我的人將我扔進籠子裡,哼哼地說:「我不相信那些自認為有良心的人不喜歡吃雞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