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了。

比起前兩年跨年時都在上班,這次跨年終於可以正常一點了。

今年也發生了很多事呢,鬼公寓、妖獸都城、入伍當軍人........

另外還有一點。

目前我決定在軍中待四年了。

有人說簽志願役的十個裡會有九個後悔,大概吧。

但我不是大咖作家,有穩定工作的機會總得闖他一闖。

但要我放棄寫作我也做不到,所以之後會訂一套寫作計劃,一邊寫一邊服役。

在部隊裡時就做好自己的事,休假時就把該交的文寫好。

大概就是這樣吧。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留在成功嶺上,然後過幾個月後就差不多會參加幹訓班轉當班長,所以接下來有要當兵的人在成功嶺新訓時看到我要記得問好啊 XD

不過我在新訓時體力爛到一個地步,所以還是要再多加鍊一下啦。

目前新年想說的話就先這樣了.......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都可以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