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暫時不增文,應該要等下次放假囉。

有人問我平時都在部隊裡,然後放假回來還要寫小說,這樣不會累嗎?

當然會累啊,有些人放假回家一心想的都是四個字,吃喝玩樂。

而有些人跟我一樣,放假回家後還有許多自己的事情跟夢想要達成。

如果可以我也想放假就是一直睡覺一直睡覺 zzzzzz

要不要放棄也只是看自己的決定。

在軍中的時候我很容易就想太多,擔心著還會有多少人來看我的網誌,買我的書.......

說到這裡,稍微宣傳一下:





目前最新在全家上市的這本書是冷哥跟千行共同創作的新書。

雖然說我是剛剛在全家的架上看到的時候才發現說這本書已經出版了,順手買了一本。

而至於我的下一本書......

因為計劃有些小變動,所以大概還要等吧。

雖然說可能還要等一陣子,但已經開始期待了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