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與朋友到南部遊玩回來後,大家一起在整理照片時,朋友在我的數位相機裡發現了一張奇怪的照片。

那是一張在平交道口拍攝的照片,照片上平交道的柵欄已經放下來了,警示燈也已經響起來了。而朋友則在柵欄旁邊抬起腳假裝做出跨越的姿勢。

而在旁邊的我則拍下了這一張錯誤示範的照片。

我仔細觀察了這張照片,並沒有發現有怪異的地方。

但朋友卻指著照片說:「你看清楚一點,鐵軌上有一隻腳耶!」

我瞇著眼睛仔細盯著朋友手指的地方,但就是看不出來那一隻腳在哪裡。

據朋友說,他在鐵軌上看到了一隻穿著牛仔褲跟棕色拖鞋的腳,但我什麼都沒看到。

最後我們去問其他的朋友,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其他人的答案竟然都不一樣。

有人跟我一樣,什麼都沒看到。

有人也看到了一隻腳,更有人是看到完整的一雙腳站在鐵軌上。

我想,這是一張真正的靈異照片吧,因為每個人似乎會因為靈異體質的不同而看到不同的東西。

像我這種八字較重的人就什麼都看不到,而其他人可以看到一隻或一雙腳……

我想當時拍照的時候,應該有一個在該平交道口喪命的亡靈就站在鐵軌上看著我們吧。

很可惜的,我後來拿著這張照片問了許多人,還沒有人能夠完整看到站在鐵軌上的這個亡靈的全身。

最多,只有人能看到完整的一雙腳而已。

這個亡靈到底是男是女?長什麼樣子都還是謎。

要那種完全擁有陰陽眼的人來看這張照片才能看到這個亡靈的全貌吧。

這張照片現在還留在我的數位相機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