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搭乘區間車時所看到的事情。

當時車廂中有許多空位,所以並沒有人是用站的,因此拉環全都空著,所有的拉環都跟著區間車的移動而一致性的擺動。

但我卻發現在我座位正前方的拉環卻不是這樣,當所有拉環都朝著右邊擺動時,它卻靜止不動,甚至是往相反方向拉扯著。

而搭過區間車的人都知道,只要稍微拉扯拉環,便會發出「嘎嘎」的聲音,而我面前的這個拉環也是如此,就像有個隱形人拉住這個拉環一樣。

而車廂中似乎只有我發現這件事,我一直盯著這個拉環看,直到我下車為止。

當我下車時,其他的拉環都靜止不動,但我仍看到那個拉環微微的左右搖動。

到底是有什麼力量拉住了那個拉環,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這個拉環所在的車廂仍在鐵路上奔馳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