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看新聞時,發現了一幕相當詭異的畫面。

那是一則在馬路上做SNG現場直播的報導,我記得好像是一起一死三傷的車禍事故吧。

當鏡頭在訪問死者家屬時,背景的街道中有一家便利商店。

一般的人並不會去注意背景的小東西,但這一幕卻讓我看到了。

我看到便利商店的自動門前站著一個女人,她的姿勢非常奇怪,頭部跟上半身往右邊彎曲著,雙手則好像打結似的纏在胸口。

雖然我沒有算時間,但我估計這一幕至少在電視上出現了十幾秒,後來鏡頭稍微轉向遭追撞的車輛,再轉回死者家屬時,那個站在便利商店前的女人消失了。

如果那個女人只是一個路人,那就算了,但我後來發現了一個重點,那個女人站在便利商店前十幾秒的時間,為何便利商店的自動門沒有打開?

我想只有一個理由可以解釋吧。

隔天我看報紙時,果然看到了車禍的相關報導,死者是女性,上半身遭撞擊扭曲變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