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在幹訓班的時間只剩一個月了。

今天99-4期的學長們結訓了,我們99-5期變成幹訓班中最資深的........上面也會特別緊盯我們,壓力真大啊,大家的皮都繃得很緊。

算算入伍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稍微講一下這段時間在軍中所學到的東西。

學到的東西......其實某方面來說,沒有很多。

但就另一方面來說,也學到了很多。

雖然很多人進去當兵都會有「浪費一年時間」的感覺,但這一年的時間至少可以讓你知道何謂「知足」。

有當過兵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呵呵。

至少當兵可以讓我們知道,平常可以跟家人團聚、跟女朋友約會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不是嗎?

而現在的我仍每次放假都會寫文,雖然不得不說,真的很累,甚至有想放棄的念頭。

至少現在還在堅持。

不過當兵後我寫文的速度好像有穩定那麼一點點,因為入伍前總是想著:「明天再寫就好了」

但現在卻是想著:「靠么明天就要收假了,不寫會被讀者罵死。」

心態上也因此變了吧,我想。雖然有時候放假還是會偷懶不寫文就是了........



在放假前幾天,部隊裡常常聽的到以下對話:

「欸,再一天就放假了耶。」

「對啊!再三天就收假了耶!」

「幹......」

對啊,放假的時間過得很快,不寫怎麼行!




另外,無名真是越來越X了,每次一放假回來都看到一堆垃圾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