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坐夜車到了台北,現在人正於台北的某處鬼混摸魚中。

好久一段時間沒來台北,應該會在台北多逛一下吧。

話說還真多人選擇在這禮拜週末辦活動,除了簽書會以外,還有分隊的聚餐跟國中同學會......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來台北,好想去國中同學會說,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關於簽書會,希望有留言說要參加的朋友都要來喔!期待看到你們 XD

這禮拜鬼門開的時候,當天剛好輪到我們分隊站夜哨,鬼門開站夜哨的氣氛果然不一樣,而且那天晚上夜教時大家為了應景還說了一堆幹訓班的鬼故事......

不過我在站哨時沒看到什麼東西啦,只是好想睡覺 zzz

下禮拜開始就是鑑測週了,然後結訓週,然後......就變成班長了。

許多幹部常常訓我們,都快要結訓當班長了,卻一點當幹部的自覺都沒有。

是吧,連我都不太確定自己到底準備好了沒有。

還有好多準則要背,好多課程要記....

這禮拜可能不會增文了吧,要好好用功背準則了。

關於沉下,後續的相關劇情都構思的差不多了,只差時間來完成而已。

時間偏偏是我現在最缺少的,而且還有其他稿要寫,時間不夠用啊......O_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