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寢室聽到以下的對話。

「喂,你有東西掉了喔。」

「報告,沒有啊。」

「媽的菜逼巴,菜蟲掉滿地還沒看到。」

聽到這種話就代表我們終於結訓啦,恭喜99-5期幹訓班的大家在今天終於結訓,掛上士官的官階,成為全國最菜的班長 XD

而我也要在下禮拜一回到原單位去報到了,不過聽說我所屬的原單位現在變得很精實,很硬,所以......看來我得皮繃緊一點了。

回到部隊後,寫文章的時間又要回復到以前一樣,非常不穩定了,而不像現在這樣每個禮拜週末都可以寫。

請大家有些心理準備吧,因為可能會比較少增文了。

這兩天內會把沉下寫完,然後再規劃接下來的寫作計畫。



而至於幹訓班的大家,我似乎也沒有多少話好說耶.......

給原本在二中隊的各位同學,很抱歉沒有實現八月份出新書送給大家的約定,我自己也很錯愕 =口=

日昇分隊長,這段時間你真的教給我們很多東西,感謝!

一分隊的大家,這三個月多謝你們了,雖然好的跟不好的回憶都有,至少大家都一起熬過這三個月了,下部隊後也是要各自努力喔。

俊丞,雖然不清楚你小孩什麼時候出生,不過相信你可以做一個好爸爸的 XD

星宏也恭禧你求婚成功啦,希望你升上中士後可以順利的結婚。

而我,還是一邊當職業軍人,一邊當小說家囉......

想一想,這兩個身份真的差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