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忙到一個段落了,恭喜99-1女軍官班結訓啦。

雖然班長只跟妳們短短相處了一個月,而且常常處於忙碌狀態,可能還有很多人不認得我......

不過還是要跟妳們說,離開成功領到學校後跟下部隊後都還要各自加油嘿!

也多謝我的政戰文書跟政戰兵們啦,如果沒有妳們的話我一定會忙死 XDD

未來下部隊後都要做個好軍官喔!

記得我爸在我入伍前曾跟我說:「當兵時別盡信那些官的話,那些官都很笨!他們不笨不會跑去當官!」

當兵前,對這句話半信半疑,入伍後,覺得這句話真是......嗯......意境深遠......

希望妳們掛階下部隊後要做個聰明的好軍官,而不是士官兵口中的「笨官」啊,有緣再見囉。

對妳們這一期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這一句話吧:

「班長!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像阮經天啊?」

啥毀啊......我從幹訓班出來後有變那麼多嗎?



再經過短短十天梯間後,要準備接一梯男兵了,男兵會更累一點,看來又要準備爆肝跟瘋狂留守了。

不過入伍也有一段時間了,現在對放假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放假,不用花時間大老遠跑出去玩,只要給我足夠的時間看看家人,寫我自己的小說,這樣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