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放假後,就跑去一個同學的秘密生日會了。

嘿嘿,沒想到我們會出現吧,嘿嘿嘿。(什麼跟什麼啊?)

再來……快要過年囉,等這期的新兵結訓後,就等著應付一堆督導+等放年假囉。

這次年假想去台北玩的說,雖然會放哪幾天還不確定,不過想先徵求導遊,我還沒去過101的說,土包子一個……

時間過很快的說,從入伍到現在也一年又一個多月了,如果我是義務役的話已經退伍了……

想當初士官長還在我面前拼命地說:「我跟你講,當班長很累喔!真的很累喔!」

搞的好像很怕我真的走上教育班長這條不歸路一樣……

不過現在都已經當了,男兵女兵也都帶過了……

唉呀,還是認命的繼續寫小說吧。



以下是昨晚生日會上的照片,很久沒跟以前的同學出去喇賽了。

有人說的好,畢業後兩三年後出來聚會,大家看起來都差不多。

但如果等到十年後,大家的出路跟工作,一定都有差異……現在似乎還是處於差不多的情形 O_O


因為電池沒電所以只拍了幾張……






這張照片裡的動作好像怪怪的....














雖然影片拍攝者是我自己,不過我還是有出現一下下說了幾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