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終於開始放年假囉,難免會去回想一下去年的年假我都在做什麼事情。

感覺......去年的年假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轉折點啊。

因為異數是在去年過年期間誕生出來的,沒想到這一寫就越寫越多,哇哈哈。

明天會開始動身到台北,到台北火車站附近隱居寫作三天吧。

住台北有書想拿給我的朋友可以趁這時候拿給我喔,如果我沒失蹤的話 XD

另外,明天大年初二早上9:00~10:00時,東森新聞會有女兵的專輯報導(如果沒記錯的話是這時間)。

當然報導中的女兵就是我們營上帶的喔,眼睛利一點的話會看到我當靶助的特寫鏡頭(沒剪掉的話),前提是要認的出我才行 XDD

現在入伍也已經一年多了,小說家跑去當志願役職業軍人當然也有很多人會特別「關注」我。

像有人就常常在跟我說:「什麼時候要把軍旅生活寫成回憶錄啊?」

「出一本『黑暗的步X營』一定會賣喔,我第一個買。」

「『恐怖的成功嶺』如何?」

「『成功嶺教育班長有血有淚的艱苦日子』這個書名也不錯喔。」

啊都給你們說就好啦........

不過我自己也在想要不要把軍中的生活寫出來,雖然沒啥賣點,但是那些很值得紀念,我怕時間一久我就忘了這些回憶了 O_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