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報告一下目前的進度.......

這幾天在台北,感覺都在做一些怪怪的事情啊,哈。

除了有寫出「反正對我而言」這篇文以外,其他的時間幾乎都在寫異物。

本來以為這幾天年假應該可以寫完的,結果最後好像還是寫不完,唉呀呀.......不過已經接近結尾了,快完成囉。

明天早上就要跟台北說再見,回台中準備收假了。

花博真的好多人,雖然說我沒有進去,只是經過看看人山人海而已。

這次來台北還是有跟讀者出來啦,是幾個做寒假作業的可愛學生 XDD

寒假作業內容:訪問自己憧憬的行業。

雖然說網路小說家不是我的正業,我的正業是軍人啊啊。不過我還是給她們簡單訪問了一下,希望有幫上妳們的寒假作業 :D

在台北街頭跟著其他人在路上亂逛都會有莫名其妙的靈感說,等有再放長假的時候一定要再來台北亂逛。

然後,等下次放假再寫文給大家囉 XDD




以下是做寒假作業的學生讀者們拍的照片,因為我這次來台北竟然忘了帶相機....冏rz

這是今天買來準備要看完的DVD,現在只看了終極恐怖實錄。




一群人在一間窄小的房間裡看著恐怖片.....



我好像酒鬼....




她們說要拍幾張寫作時的照片回去,可是我覺得我用電腦寫作時嘴巴都帶著怪怪的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