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文章回應量又快爆滿了.........(汗)

其實之前就一直發生這種事情,回應量一達到6000篇,我又必須去把之前的舊留言刪掉,騰出空間來讓大家留言。

然後現在回應量又快到6000篇了,我也懶得再去刪舊留言,目前也還沒有再去升級VIP的打算。

說穿了,是因為一開始把文章貼到無名上的時候想應該沒多少人會看,所以想說應該簡簡單單用個銀卡VIP就夠了哈哈哈。

然後現在.........回應量又快滿了,還剩一百多篇左右,等滿了以後就讓他爆吧,我不管啦。

今後還是會繼續在無名貼文章啦,不過如果有要留言給我之類的話,可以到我的台論個人空間:http://hi.twbbs.tw/38750/

或是直接到我的Facebook吧: Tan Sys

跟剛開始用這個Blog貼文章的時候相比,對一個不出名的網路小說家來說,這樣就夠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