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爆了,真想一回家就倒頭大睡到收假。

從3/16號開始,2109梯的新兵來報到以後,今天終於放假啦。

這次接的兵都是台北兵,雖然說也不是第一次接台北兵了,不過這梯兵還真是.........好壞各一半吧。

這梯兵有很多老兵,幾乎都是研究所畢業才來當兵的,年紀都比我大,雖然說從外表上來看我比他們老就是了......

「欸欸欸!?班長你77年次!?」這是他們的一貫反應。

不過我問他們有沒有聽過一個小說家叫路邊攤,他們都說不知道有這個人。唉,好吧.....看來我的名氣果然還有待加強啊 XDD

無名的回應量快爆了,而且也沒有要再繼續升級VIP的打算。

但不會把無名就放在這裡爛掉,就像之前說的,一樣會繼續貼文,但如果有話想對我說或留言的,就請到我的台論個人首頁或FB上留言吧。

再留一下我的FB : Tan sys

或是直接加我的即時通也可以啦 XD

目前小說的進度,要開始著手準備下本書的稿子了,而異數部分則是準備出版。

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寫那麼久,寫到現在轉服職業軍人了還在寫 XDD

軍人的薪水很穩定,穩定到我想一直當軍人,一直到終身俸退伍。

但可以一邊在部隊裡穩定服役,一邊在外面堅持夢想的人畢竟很少很少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在這樣的情況撐多久,至少現在創作的熱誠還沒減少。

而且我也擔心在部隊待太久的話會交不到女朋友,雖然說我們營上是專門接訓女兵,不過在女兵眼中我都是默默無名的 XD

更慘的是,現在我似乎是全連唯一單身的班長,其他人不是訂婚就是求婚就是結婚,感覺真複雜。

好吧,不管怎樣,不管在部隊或小說還是感情都繼續加油吧,人總要有目標才活的下去嘛。

再套一句之前學校老師王喆說的話:「沒必要跟著大家一起走,選擇一條比較沒有人的路走,或許沒有人看到你走這條路的辛苦,但當你走過去後,大家絕對會替你鼓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