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搬過來痞客邦這裡了,無名那邊應該就沒有要再繼續使用了。

    雖然在無名那邊常常受到垃圾留言的騷擾,刪到手軟,而且文章回應量也爆滿了........真的,大家的回應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搬過來了,但還是要跟無名說謝謝,在我剛起步的時候有平台可以讓我創作,不然我不會寫到現在。

    當然啦,我的小說也會在痞客邦繼續陪伴大家。

    雖然搬過來以後也會擔心以前無名的讀者會不會不過來了,不過多想無益,我相信大家啊啊。

    部隊上禮拜剛接完教召,全營的人都快累死了,接下來會比較輕鬆一點點......而我還是一樣,會繼續利用放假時間寫小說、出書。

    就像曾有讀者跟我說:「攤大,我是看你的小說長大的喔!」的時候那種感覺一樣。

    希望創作可以一直下去,陪伴大家繼續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