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開始開始寫作的時候,還真的沒有想過會有讀者寫信給我。

    所以當我手上真的拿到讀者親筆寫的信的時候,感覺很複雜。比起現在網路的虛擬通訊,紙上的那些筆跡給人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當讀者的信一封封被轉交到我的手中時,也有那種自己其實不是一個人孤單地坐在電腦前的感觸。

    台北內湖的那位讀者,你寄的那疊信我都有收到喔,謝謝!

    跟大家預告一下,異數仍維持在4/25出版,而異數2則是排在五月。

    最近在網路上會比較少增文,因為在趕詭誌三的進度,如果能拼完的話,那麼大家應該能在六月看到詭誌三上架囉!

    那麼,這次放假想說的大概就這些,我要繼續奮鬥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