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在3/5當天有先排假了,不過還是很怕那時候會因為任務的關係而突然改假。

不管如何,3/5將出版的 「深夜的路邊攤」, 還請各位朋友要記得去買喔!

以下是書中的作者序:
 

有讀者對我的短篇曾經這樣評價:「雖然短可是很好看,可以配著零食一下子就看完一篇!」

這也是我想寫的形式,但一直寫相同題材的故事,看久了也會膩,於是有人建議我試寫看看戀愛方面的故事。

老實說,對於沒什麼經驗的我,還真的寫不太出來,但我沒有放棄。

我打從內心裡也很想寫那種像巧克力一樣、甜甜的故事。

收錄在這本書中的幾個短篇可能沒有跟愛情扯上關係,但我盡力讓閱讀的人感覺到故事中想表達的那種感覺。

寫完這些文章後,就連我自己在閱讀時,都會覺得害羞。

就像情人節時拿到的巧克力一樣,甜甜的、暖暖的,吃完後又覺得惋惜,但你的嘴巴會永遠記得這個味道。

希望大家可以體會到這個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