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闇班  

 

三年闇班的出版日期出來囉,預計5/4在全家萊爾富出版。

到時一樣請大家多多捧場,更多的訊息在這邊:

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31965079

以下是三年闇班的序,讀起來怎麼就好像很黑暗的感覺:


每個班級都像一部電影,有那些總是吸引眾人目光的主角,也有從頭到尾都不受到重視的配角,每個年級也都會上演不一樣的題材。

但不管是什麼角色,對一個班級來說都缺一不可,雖然我已經忘了自己以前還是學生時所擔任的角色,不過我想我自己應該是屬於配角那一族群的,默默地在班上生存。

團體照時總是站在最旁邊,成績不亮眼,長相平庸,體能中下……很多人應該也跟我一樣。

在同學會時我站上台自我介紹後,其他同學可能還會問出一句:「誰啊你?」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而我的班級上也有跟書中主角那樣,個性灰暗又特立獨行的角色,我完全沒跟這些同學交談過,偶爾翻翻畢業紀念冊才會想起他們的名字。

用這種角色為出發點,可以想到故事內容一定不怎麼陽光風趣。

希望能讓大家在開始閱讀第一個字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十足又飽滿的陰鬱,但在這些陰鬱中,還是能找到稀有的希望。

因為最不起眼的角色最後往往會做出最了不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