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希望保持匿名的讀者所說的故事。

    事情發生在他的同學身上,就先姑且稱他為A同學吧。

    那一天他們系上去嘉義大學參加比賽,而嘉義最有名的當然就是民雄鬼屋。

    當天晚上,有人提議到鬼屋逛一下,而難得到嘉義一趟,大家也答應了。

    由於同學中有人就是嘉義人,所以就讓他們帶路,一行人到了民雄鬼屋。

    抵達的時間差不多是傍晚,天色還沒有完全暗下來,但若隱若現的陽光不知道何時會被完全吞噬。

    就在大家準備要進去時,A同學發現另一位B同學的情況怪怪的。

    B同學坐倒在路邊,一副不太舒服的模樣。

    「你怎麼了?該不會看到什麼了吧?」A同學問。

    「不知道……我八字本來就比較輕……感覺頭有點暈……」B同學說。

    民雄鬼屋內的雜草給人一種壓迫感,加上B同學的異樣,有很多人反而不太敢進去了,最後幾個膽大的男生還是進去走了一圈,出來後他們故作輕鬆地說裡面根本沒什麼,鬼屋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但一直坐在地上休息的B同學臉色卻越來越奇怪,越來越蒼白。

    怕再待下去真的會出什麼事,大家決定回去宿舍。

    在騎車回去的時候,A同學負責載B同學,並且三不五時的回頭問B同學感覺怎麼樣。

    但慢慢的,A同學覺得B同學怪怪的,每次轉頭跟他對話時,都有一種不自然的感覺。

    在一次停下來等紅綠燈時,A同學轉過頭去確認到底是哪裡感覺不自然,結果他一眼就發現了。

    在B同學臉上的是另一張陌生女子的臉,那種感覺像是直接把一張人臉套到B同學的臉上似的,但發出的仍然是B同學的聲音:「怎麼了嗎?」

    「沒事。」A同學故作鎮定,把頭轉回來。

    一直到騎回宿舍,A同學都沒有再轉頭過去。

    而回到宿舍後,B同學臉上那張陌生臉孔就消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