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讀者Kang Yu Ming所說的故事。

    在我的浴室裡,常會發現一些不可思議的頭髮。

    我的洗手台常常發生堵塞,而當我清理洗手台時,便會發現有許多長髮纏繞在排水口上。

    而在這房間裡,只住了我一個人,而每次我發現的長髮,長度都遠遠超出我的短髮。

    我很肯定這些頭髮不是我的,那麼又會是誰的呢?

    某一天我在洗手台前低頭閉上眼睛洗臉的時候,突然覺得有些怪怪的。

    明明我昨天才剪完頭髮,但脖子的後面跟側邊卻傳來了那特殊的觸感,那是頭髮在摩擦皮膚的感覺。

    我睜開眼睛,剛好看到幾條長的誇張的頭髮流入排水孔裡。

    我害怕的往後一摸,空空如也,剛剛在後面摩擦我的頭髮消失了,但卡在排水孔的長髮卻是千真萬確的。

    我的浴室裡到底藏了什麼東西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