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讀者陳明茵所說的故事。

    事情發生在我到沖繩去旅遊的時候。

    當時的我們住在飯店的四樓,外面並沒有什麼漂亮的夜景,天氣也是陰雲密佈,所以沒什麼月光。

    我是屬於只要有一點光就睡不著的人,所以我把房間的小夜燈全都關掉,但就在我準備入睡時,在床對面的牆壁上看到了奇怪的影子。

    明明環境已經很黑了,但我還是能看到那個人影的模樣,那是一個穿著和服的女子,而且懷中似乎還抱著一個嬰兒。

    誰啊?是不是走錯房間了?我本來想著,但是後來越看越不對勁。

    女子的身體比例太奇怪了,就算我站起來,她的高度可能只到我的腰部,但她的臉卻不像小孩子。

    穿和服的女子抱著嬰兒往窗戶走去,而且還不只一個。

    大約有十來個穿和服、半身高的女子依序從牆壁裡出現,好像在排隊前往某個地方一樣,消失在夜景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