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讀者張佑聖所說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那時我們全班一起去高雄澄清湖露營。

    當時是夏天,特別入夜之後更是炎熱難耐,更別說帳篷裡面的情況了,根本就是烤爐。

    在這種情況下,許多人都跑到外面來,吹著微弱的夜風,吃著零食一邊聊天,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當大家正在聊天時,我看見了一個怪異的小孩子。

    為什麼我會直接說他「怪異」,那是因為他身上的裝扮,跟現在這個時代完全格格不入。

    那個小孩身上穿著某種類似和服的古裝,綁了一個沖天頭,雙手不停轉動著波浪鼓。

    為何現在會出現這樣一個打扮奇特的小孩子?今天來到這個露營區的除了我們學校,沒有其他人了啊。

    更詭異的是,我竟然看到他是從其中一個帳篷裡走出來的,他咚咚咚轉著波浪鼓,又走進了另一個帳篷。

    我急忙問其他同學有沒有看見那個小孩子,他們都說沒有,我甚至拉人一起去檢查帳篷,但是都沒有找到那個打扮奇怪的小孩。

    這段經驗雖然短也很平淡,但現在想起來真的很詭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