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1720583-3309376799  

 

死亡樹海將於11/5出版喔,這本書是以之前的一篇短篇「下車後的道謝」所延伸寫下去的作品。

 

 

作者寫的有點怪怪的序:


很多人都聽過日本的富士山樹海或青木原樹海吧?


那裡的情況就如書中所說,每年都可以在樹海中找到五十具上的自殺屍體,裡面像是有某種絕望的力量在吸引著自殺者。


樹海的故事聽起來恐怖,像是某個遙遠地方的怪談,但卻是真實在日本發生的,而且現在也不斷的在進行中。


自殺者似乎都會被某種不知名的絕望力量所吸引著,前往共同的地方。


所以我想,會不會台灣也有這種地方,其實我們不知道呢?


所以我寫了這幾篇故事。


這本書中包含了好幾篇絕望黑暗的故事,為了自殺者而生長的樹海、為了自殺者而存在的車站、為了自殺者而開車的司機們、還有想找回自殺者的家人們……


但更重要的是,絕望並不是最後的結局。


能走出自殺的樹海是最好的。


因為不管怎麼說,家人總是等著我們回家。

 

 

 

詳細的內容介紹在官網上:

http://www.ebookcity.com.tw/bookindex.php?no=2&type=book&mallid=2&bookid=1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