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有買「死亡樹海」這本書的大家,身為作者的我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

 

    當然,我知道這個故事還有很多缺點,也許在故事結局一樣缺了什麼,而讓人感到不滿意。

 

    但我會繼續寫,一邊補足不夠的地方。

 

    有不少從台論關閉之後就失聯的讀者透過新書重新找到我的痞客邦或FB,他們都很開心還能在看到我的故事,因為多數人都以為我在台論關閉後就消聲匿跡了。

 

    才不會呢,我會讓寫出來的故事陪著大家一起長大,這不是口頭的計畫,而是跟大家的約定。

 

    已經跟大家約好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