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讀者跟朋友去KTV時發生的事情。

 

 

 

    關於KTV裡的怪談,很多人都應該耳熟能詳吧?

 

    像是唱到一半突然有個陌生的服務生跑進來,直接把自己關到廁所裡,所有人都摸不著頭緒時,有人打開廁所查看,卻發現裡面根本沒有人。

 

    或是在沙發座椅下發現屍體,還是MV出現了靈異現象之類的……

 

    而我自己所遇到的經驗,雖然不怎麼可怕,但還是我人生中所遇到最不可思議的現象。

 

    當天晚上我們有六個人要一起去唱歌,由於大家是分批抵達的,先到的朋友在服務生的帶領之下先到了包廂,而我算是比較晚到的。

 

    先到的朋友先傳簡訊通知我在哪一間包廂,而當我抵達KTV,打開包廂門的時候,看見裡面坐了一個人,由於包廂內的燈光本來就比較昏暗,我看不清楚那個人到底是哪位朋友,便問:「欸,我不是最後一個嗎?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坐在這裡啊?」

    

    「喂!」後面有人在叫我。

 

    轉頭一看,發現其他五個人拿著沙拉吧的自助餐站在我身後。

 

    再看包廂裡,已經空無一人了。

 

    其他人說,他們剛剛先去拿食物跟飲料,包廂裡根本沒留人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