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先說過,這是十二月的最後一次休假了,聖誕節跟跨年沒辦法陪伴大家囉。

真要說2013年的最後一篇文要說什麼的話,那還是那幾句話吧。

謝謝大家,謝謝出版社,謝謝冷哥,謝謝每個有在網路上看我故事的人,謝謝每個有買我書的人。

雖然今年沒有賺大錢,沒有中樂透,沒有交到女朋友,沒有爆紅......

不過,自己跟家人還平安活著,還在寫東西,也還有大家在陪我,冷哥跟大家沒有放棄我,今年的我已經過得很幸福了,並不用要求太多。

很多同學都已經有了自己的成就。

再過五年,我就三十歲了,到時候的我會在幹嘛呢?

是真的靠著寫作創出一片天呢?還是渾渾噩噩行屍走肉渡日?

不知道。

小說這行是個賊船,要嘛賺大錢,要嘛就是咬牙苦撐。

但既然上了賊船,就該做個了不起的海賊。

大家也是一樣吧,不管人生怎麼殘酷,至少我們走過,來過,至少要留下努力的痕跡。

明天回營區之後,大家就2014年再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