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開始過年收假前的廢話時間,明天上午就要回去囉。

總歸這次年假,抱病了五天,剩下三天勉強寫了些東西。

不過現在身體已經完全沒事囉,大家放心吧,死亡之握是贏不了我的恐怖小說之握的。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寫的「置物櫃少女」這篇故事。

新的一年,等退伍後,希望可以在正式的簽書會上見到大家,我會努力的。

那麼,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以上是我也有貼在FB上的內容。不過在這邊,有在定期觀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也真的很感謝你們,每次看到部落格右下角跳的人數,跟每次文章跳上每日熱門時,我都很開心。

 

雖然我的人氣不是很紅,每日熱門也無法衝上前三名。

 

但每天只要有一個人來觀看部落格,就代表有人可以接受我的故事,喜歡我的故事,這些比什麼人氣都還讓我重視。

 

一篇成功的故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觀或是待人處事的態度,希望我的故事可以讓大家感覺到,讀完故事後沒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順便,如果還有朋友沒有我的FB的。

 

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tan.sys.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