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了很多地方,也見了許多人,當然不可能真的見到每一位讀者,但很感謝願意跟我見面把書拿給我簽名,又願意忍受我幼稚簽名的每一個人。

 

    那麼,明天開始要準備寫東西了喔。

 

    只不過,在專心寫其他稿子的時候,我也不會讓網誌上開天窗的,之後會盡量以一天一篇的速度開始把百系列繼續寫下去。

 

    有人問如果真的寫到了一百篇,百系列會不會出版呢?(如果沒出事的話啦)

 

    我不確定,不過到時一定會試試看的,如果可以出版,那麼這本書就是我跟大家一起完成的作品。

 

    因為當中的一百篇故事有部分是讀者們提供的真實體驗,大家提供給我的經歷還有很多,會稍微整理一下之後繼續寫出來,也歡迎還有任何真實詭異經歷的讀者們可以傳訊息給我。

 

    如果希望匿名提供經驗的讀者,那麼我會用暱稱或是匿名讀者提供來敘述故事,一起完成這個網路上的百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