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讀者A子所提供的經驗,這是發生在她高中時在保健室發生的事情。

 

 

 

   我所就讀的學校在台北市的山區,也有不少的學校怪談在學生中流傳著。

 

   而我要說的是發生於保健室的故事,也許不算是很恐怖的靈異事件,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的體質比較特殊,算是只要一到生理期就會常常到保健室報到的常客,而這個月的腹痛跟之前比起來都還要激烈,甚至有想吐的感覺,就連我躺在保健室床上時都被疼痛折磨的無法好好休息。

 

   幸好躺了一陣子後,疼痛感慢慢舒緩下來,我的意識也迷迷糊糊地準備要入睡了。

 

   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有股凌厲的視線感從某個方位傳來。

 

   說是視線感有點籠統,那感覺像是一種意念,一種想要靠近我、接近過來的氣息。

 

   如果是鬼壓床的話,應該不是這種感覺。

 

   因為那股感覺的來源不是身上,而是來自旁邊的綠色拉簾,就是用來分隔各病床的那種塑膠簾布。

 

   我跟隔壁床位之間的拉簾此時是拉上的,而就在簾布後方,我感受到那強烈的視線感,還有想要穿透簾布,靠近我這邊的強烈氣息。

 

   剛剛進來的時候,旁邊床位應該是沒有人吧,我已經沒有印象了,腹痛讓我的記憶變的不可靠。

 

   但此刻我被隔壁緊緊盯住,全身無法動彈的緊繃感覺卻是可靠的。

 

   在旁邊的拉簾下,似乎就藏了什麼兇猛的猛獸,牠用眼神盯住我,讓我無法動彈,下一秒再穿過簾布將獵物吞噬。

 

   這種緊繃感,甚至讓我透過綠色拉簾,看到了一個人形若隱若現……我根本無法確定那是不是幻覺。

 

   終於,護士阿姨陪另一個學生來保健室報到後,那股難受的感覺才消失了。

 

   護士阿姨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時,我巴不得想直接離開保健室。

 

   其實在學校流傳的許多怪談中,也有關於保健室的不少傳聞,但是同學們將要說起保健室的鬼故事時,我都馬上逃得遠遠的。

 

   遇過了那樣的事情後,我根本不想知道保健室是否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