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讀者郁敏所說的故事,這是發生在她高二的畢業旅行時所發生的事情。

       

        在我的同學中,有一個擁有陰陽眼的同學,她說她經常可以看到那些東西,雖然一開始聽她講有點恐怖,不過久了之後也習以為常了。

 

        這天晚上我跟她還有另一個同學住同一間房間,結束一天的行程後早就累癱了,我們洗完澡後準備就準備睡覺。

 

        當我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時,卻看到那個同學坐在床邊,直直看著我。

 

        「怎麼了?」我問。

 

        同學慘白著臉,指了指我身後的白牆,原來她是在看我身後的白牆。

 

        我轉頭一看,牆壁就是牆壁,沒有其他東西了。

 

        我走到床邊,搖了她一下說:「到底怎麼啦?妳臉色好恐怖。」

 

        她抱緊身子,顫抖著身軀緩緩說道:「妳剛剛走過的牆壁那裡……妳還在洗澡的時候,我聽到有腳步聲,結果有一對男女從牆壁裡面走出來……現在她在一直在看我。」

 

        聽她這麼一說,我感到背脊一涼,雖然看不到,但似乎也能感受到背後的那股視線。

 

        我火速鑽進被窩裡,而那位同學卻持續凝視著牆壁,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另一個同學此時竟然已經睡著了,說也奇怪,一躺在床上,就有股奇妙的力量在身體中舒展開來,睡意突然間變的好濃好濃。

 

        明明覺得很可怕,因為還有一個同學在跟來自牆壁的男女對峙,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惡意,但我還是忍不住很奇妙的睡著了,而且睡得很熟。

 

        早上醒來後,發覺那位同學還維持著同樣的姿勢坐在床上,我趕忙問:「他們還在那裡嗎?」

 

        「沒有,剛剛走了。」她揉著黑眼圈,很明顯一個晚上都沒有睡。

 

        她說,那對男女當中的女人一整晚都試著想走近我們,不知道要幹嘛,但一跟她的眼神相對,女人又像顧忌什麼般退回牆邊。

 

        而那個男人則一直低頭站在牆邊,沒有說話也沒有其他動作。

 

        這對男女直到天亮才消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