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19   

 

用自己的腳到處去拜訪讀者們跟宣傳是最開心的事情了喔!

沒必要去任何觀光景點,光是跟著讀者們在他們熟悉的地方逛就很開心。

對我來說沒去過的地方就是一種景點,沒見過的人都值得一看。

昨天有去FF會場,現場很熱,很多認真的Cosplayer都辛苦了,像是穿著超巨型巨人跟忍者龜服裝這類型的Cosplayer們,衣服內都應該汗水淋漓了吧。

 

CIMG0412  

話說在FF會場還在等人時,有個陌生的女孩子直接走近我,說:「請問.....」

一開始還嚇了一跳,想說她該不會認得我吧?當時真的還有點開心。

不過這位女孩只是來問我最近的捷運站要怎麼走而已,所以我就告訴她我是坐哪一站的捷運來的。

其實會穿這身跟頭貼一模一樣的衣服就是為了讓大家都可以一眼認出我。

事實證明每個人也都是一眼就認出我了,真是太好了,之後有活動我也都會穿這身衣服去的。

昨天忘記帶書來的那位真是太可愛了  XD

沒關係,下次一定還會有機會再碰面的~~


CIMG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