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朋友騎車出去夜衝時發生的事情。

 

        我們在路上停在一家便利商店休息,然後坐在商店外面聊天。

 

        因為朋友們都不抽菸,為了不影響到大家,我便走到角落去抽菸,商店的燈光完全照不到那個地方,一片漆黑。

 

        我在黑暗中打開打火機點燃香菸,抽完一根菸後才回到朋友那裡去。

 

        結果朋友問我:「欸,剛剛跟你去抽菸的人是誰啊?」

 

        「你在說什麼?」剛剛只有我在那邊抽菸而已。

 

        結果朋友說,剛剛我打開打火機時,他在火光中看到另一個男人的臉龐,就在我旁邊而已。

 

        我們很快的離開了那家便利商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