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做的東西,基本上是跟上次是一樣的東西,口味以巧克力為主。

 

因為上次做的實在是太失敗,而且有人一直說腰果真的是敗筆,看起來超級恐怖的,像毛毛蟲身上的刺。

 

所以這次我不用腰果了,而是用核桃。

CIMG0513  

 有了前車之鑑,我決定這次要把核桃打碎再加進去,可是我不想用攪拌機,而是用另一種工具均勻地把每粒核桃打碎。

 

該用什麼工具好呢……嗯……我左思右想。

 

啊,不是有那個嗎?

 

CIMG0553 

大家好,我是ZETT球棒。

 

 

CIMG0519  

 沒錯!就是球棒!就讓我使用強力揮擊的力道把核桃敲碎吧!

 

CIMG0522  

我搗搗搗……

 

果然,每粒都敲的很均勻,這樣就不會有人說什麼核桃很可怕之類的話了吧?不愧是棒球的力量!

 

加入其他準備要加熱融化的東西後……

 

好了!完成了!

 

CIMG0524  

 核桃風味巧克力佐奶油!

 

喂!不對吧!是要做布朗尼用的!

 

忍不住自己吐槽自己了。

 

加熱融化成香噴噴的巧克力醬後,一樣加入了麵粉、糖跟雞蛋開始攪拌,這次我的牛奶只加了一點點,我不會再犯上次的錯誤的!

 

裝進要烤的模具後,就是上面的裝飾了。

 

CIMG0539 

上次擺在上面的腰果太大粒,一堆人都說很可怕,所以我這次用碎核桃來擺飾,應該就OK了吧。

 

……等一下。

 

我怎麼找不到多的核桃在哪裡?

 

我找了許久後,才發現自己把所有核桃都敲碎加到巧克力裡了……怎麼這樣?這樣上面就沒有東西擺飾了啊?

 

我跑到房間去找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擺在最上面,可以讓造型加分的。

 

最後只發現了這兩個東西可以用……

 

CIMG0555  

我思考了五分鐘後,決定放棄這兩個食材,放上去的話雖然營養加分,不過口感應該會怪怪的吧。

 

於是就這樣放進去烤了,接下來就是等待了……

 

CIMG0540  

二十分鐘後,應該可以拿出來了。

 

先問問小當家的意見。

 

oWw2H  

喔,連你都這麼說啦!那就拿出來吧!

 

不過我疏忽了,沒有邊烤邊注意看,上面竟然烤焦了,這次的成品又變成了不得了的怪物 ==

CIMG0549  

 

………………

 

CIMG0545  

……這讓我想起電影異形裡的蛋。

 

如果我上次做的是魔界的怪蟲,那麼這次就是卵了吧?

 

那麼再下次呢?該不會做出后蟲吧 O_O

 

還不到吃的時候,剛好今天跟讀者有約,所以用麥當當的紙袋給予偽裝後,準備前往中友百貨給讀者試吃。

CIMG0560  

……這樣搞,我好像帶著異形卵準備去散播給人類的壞蛋啊。

 

不知道讀者們看到後會是怎樣的表情。

 

會不會是這樣啊……

 

oqkaqi.png  

 

總之,就先出發過去吧。

 

CIMG0566  

先請勇士讀者們吃吃看吧,她們說一打開紙袋後的感覺還不錯,很香!

 

CIMG0561  

(咬)

 

CIMG0562  

(吃)

 

CIMG0563  

 

………………

 

好吃耶!出乎意料的好吃!

 

讀者們都吃的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這次的作品除了外型有點失敗外,口味很成功XDD

 

巧克力的香味加上剛剛好的口感,以及賦予了棒球之力的核桃,真是太好吃啦!

 

CIMG0565  

 

最後用簽名+布朗尼做結束。

 

下禮拜預計來烤布丁!

 

請期待下一篇的路邊攤恐怖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