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帶著孩子一起坐火車時,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我因為疲累,所以在座位上一下子就睡著了,孩子雖然說他睡不著,不過他的個性並不會吵鬧,所以我也不擔心他,就這樣安心的睡著了。

 

        後來,當我突然醒來的時候,看到小孩子正趨身向前,似乎正在玩著什麼東西。

 

        我眨眨眼睛一看,發現前座椅子間的縫隙露出了少許的長髮,而孩子正用手指捲著那些頭髮在玩。

 

        不好!這樣會弄痛人家吧!我站起來,正要跟前面的乘客道歉時,卻發現前座根本沒有半個人。

 

        再坐下來時,那些從縫隙間露出來的頭髮都消失了,只剩少許捲繞在孩子手指上的髮絲還殘留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