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數年前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時發生的故事。

 

        我們總共有四個人一起出去玩,兩男兩女坐同一台車,我們的行程其實非常簡單,沒有上山也沒有下海,只是在國內一些普通的景點亂逛。

 

        那天,我們在接近午夜時離開旅館,因為我們都認為在房間裡實在太悶了,好不容易到外地,當然要找找看有什麼樂子可以玩。

 

        我們所在的地方也是不錯的觀光景點,路邊有許多熱鬧的餐廳跟茶吧,就算深夜了還是有不少遊客。

 

        「人都太多了,走遠一點看看吧!」其中一個朋友說,於是負責開車的我便決定往山區的位置開,也許在路上可以發現什麼不錯的店家。

 

        不過一離開那個區域後,路邊的店家明顯變少,而且都已經關門了,看來是要無功而返了。

 

        我正準備要掉頭返回時,一個後座的女性友人發出驚叫:「啊啊!」

 

        「怎麼啦?」

 

        「我剛剛在路邊看到有人!」

 

        「有人?」

 

        「不是普通的人,那個人好像受傷了。」女性友人打開車窗,東張西望著,「我看到有一個女人,身上紅紅的,應該是受傷了。」

 

        我問:「有找到嗎?」

 

        「沒有,可能落到後面了。」

 

        「那我開回去找。」

 

        我把車掉頭開回去,回到剛剛友人說看到受傷女子的地方。

 

        「差不多是這裡,我就是在這棵樹旁邊看到她的。」

 

        「可是沒看到人啊。」我停下車,然後跟另一個男性友人一起下車,我們在車子旁邊找了一下,可是都沒有看到受傷的女子。

 

        「啊!」男性友人突然發出聲音,似乎發現了什麼:「你看這個。」

 

        我馬上往他那邊跑過去,他指著柏油路面上一灘發黑且混濁的液體問:「這是血嗎?」

 

        液體一路往路邊蔓延而去,路邊是茂密的雜草。

 

        這時,一開始說看到受傷女子的女性友人突然歇斯底里地大叫:「啊,她在那邊!你們有看到嗎?她出來了!」

 

        她一邊指著草叢中液體蔓延的方向,可是我跟另一個友人什麼都沒有看到,那只是普通的草叢而已。

 

        還在車上的另一個朋友試著安撫她,但是她仍忘我地大叫:「她就在那邊啊,全身都是血,她受傷了!她也在看著你們,你們看不到嗎?」

 

        她的下一句話,讓我跟男性友人決定直接跑回車上。

 

        「她正朝你們走過去了!」

 

        面對著空蕩的草叢,卻聽到這句話,真的恐怖極了。

 

        我跟友人馬上跑回車上,我驅車開回市區,而那位女性友人在回程中也恢復了平靜,她說她也不知道自己當時為什麼會變得如此激動。

 

        我們請她回憶到底看到什麼,她說只記得看到一個浴血的女子在草叢裡看著我們……

 

        或許應該要報警的,但這件事我們隱瞞了數年之久,但一直沒聽過那個地區有發現什麼屍體。

 

        如果當時真的走進去或是留在當地,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回想起當時的情況還是很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