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讀者小均所說的故事。

 

        這並不是恐怖的經歷,只能說是一個惡夢。

 

        但這個夢境的內容帶給我的恐懼實在是過於巨大,雖然我平時也常常看驚悚小說跟其他作品,但我認為沒有其中一項作品比得上自己親自做過的夢。

 

        自己經歷過的絕對是最恐怖的,特別是惡夢。

 

        那個惡夢的內容是這樣的。

 

        在夢中,我跟一群學校的新生正在拍團體照,可能是某種迎新的聚會吧,眾人間的氣氛相當歡愉,身為學姐的我被推到最中間去,排好隊形後,負責拍照的同學開始倒數著:「來喔,三、二……」

 

        我擠著笑容,等他按下拍照鈕,但這時拍照的同學卻突然停下倒數,舉起手來指向隊伍後方,說:「喂,妳,不要玩心臟啦。」

 

        在說什麼啊?

 

        我回頭一望,發現在我們正後方的牆壁上,不知道為什麼掛著一幅大壁畫。

 

        說是壁畫,不如說是塗鴉,雖然圖案潦草,但是我有一種很清楚的感覺,畫面上有一個小女孩。

 

        女孩的臉上帶著異常邪惡的笑容,是會讓人心底發寒的那種恐怖笑容。

 

        而她的手上則握著一個紅色的球,就是所謂的「心臟」。

 

        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那就是我的心臟。

 

        女孩邪惡地繼續笑著,一邊不斷用手擠弄那顆心臟。

 

        把那顆心臟壓破對她而言似乎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她用抓到獵物的得意表情對著我笑,然後五指用力抓緊那顆心臟……

 

       

        在突如其來的心悸之中,我從夢境裡醒來了。

 

        醒來的第一件事,我先摸向胸口,確認自己的心臟還在跳動。

 

        雖然還活著,但心口的疼痛卻久久不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