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父親在出門離去前給她最後的祝福。

 

        我彎腰幫女兒蓋好棉被,並親了一下她的小臉。

 

        女兒的臉有點蒼白,但紅通通的嘴唇讓她看起來依舊很可愛。

 

        她剛剛好像差一點就醒來了,好險。

 

        「以後妳也要好好的陪在媽媽邊喔。」我低聲說,「爸爸不能再陪妳們了。」

 

        接著,我輕撫女兒的臉。

 

        我忍住已經要潰堤的眼淚。

 

        短暫的告別結束,接著我站起來,走向躺在另一張床上的,另一位親愛的家人。

 

        我躺在妻子身邊,將她抱緊,在她的耳邊留下最後一句我愛妳。

 

        妻子閉上眼睛那安祥的臉龐依然美麗動人。

 

        儘管她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

 

        我還是深愛著她。

 

        就像一開始相戀時那樣,我對她的愛沒有絲毫減少。

 

        我在她只剩最後一刻柔軟的唇上輕輕一吻。

 

        雙眼開始感到濕潤了,情緒止不住的湧出,沒想到我會在這時候開始哭泣。

 

        我知道妻子在外面有男人,很久之前就知道了,但我今天晚上選擇了原諒她,用這樣的方式原諒她。不過女兒仍是屬於妻子的,女兒以後會一直陪在她身邊,她也會感到欣慰吧。

 

        事到如今,事情已經發展到這樣,一切都無法再挽回了。

 

        我用悲傷又空虛的複雜表情看著妻子的臉,我不後悔我的決定,所有事情在今天晚上都會結束。

 

        還好一切很快就結束了。

 

        將刀子刺入她們的胸膛。

 

        我趁著她們還熟睡的時候。

 

        我的家人,妻子跟女兒。

 

 

 

 

 

 

======================

或許有人看到標題或一半時就已經發現了,正確的閱讀順序應該是相反的,由後往前讀。

 

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真的,只是想用另一種方式試試看,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