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另外兩位朋友一起去百貨公司購物時的恐怖經歷。

 

        由於那天是假日,百貨公司的停車場理所當然的爆滿,附近的路上也都找不到停車位,最後負責開車的朋友在週遭繞了一大圈後,決定停在離百貨公司有段距離的街道上。

 

        這裡雖然有畫停車格,不過停放的車子卻不多,可能是大家都不想走太遠,所以不想停到這邊來吧。

 

        雖然到百貨公司要走一段路,不過車子有地方可以停就萬幸了,停放好車子後,我們便步行前往百貨公司。

 

        最後提著大包小包回來後,其中一個朋友這時才想起來有個東西忘記買了。

 

        「還要走回去嗎?改天再回來買就好啦。」我說。

 

        「不行啦,我怕我明天就會忘記了,難得來一次,就一次都買齊就好了。」那位朋友堅持要走回去買東西,另一位朋友也願意陪他回去,不過平常缺乏運動的我感覺到雙腿已經欲振乏力了。

 

        於是我說:「那你們回去就好了,我在車上等。」

 

        最後他們兩個再走回百貨公司,我則跑回車上的後座吹冷氣,他們這一去至少也要二十分鐘才會回來。

 

        我先玩了一下手機,到後來玩膩後,百般無聊的我四處張望,轉頭看到停在正後方的一台車子。

 

        那台車看起來很舊了,是過時的老轎車,車身跟車窗都有一層厚灰塵,甚至有垃圾被夾在雨刷上,與其說是停放,不如說是被廢棄在這裡。

 

        一開始停車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這台車了,不過當時沒多想什麼。

 

        但現在一無聊,我開始看著那台車胡思亂想。

 

        那台車之前的車主是誰呢?為什麼要把車丟棄在這裡?

 

        就這麼亂想著,突然中,我發現自己的視線無法離開那台車,就像是被拉住了一樣。

 

        說起來很怪異,但我感覺自己似乎跟那台車中的「某個東西」四目相對,眼神像是被外來的束縛釘住,無法輕易移開。

 

        就算那台車的車窗有厚厚一片灰塵,但我還是看得到車內,我知道裡面沒有坐人。

 

        但跟某種東西對上眼的強烈感覺是那麼真實,就算心裡警告自己不能再看下去了,但眼神就是無法轉開。

 

        那台車接著有了動靜。

 

        副駕駛座的門突然往外慢慢打開,就像是被風吹開的一樣,緩緩地敞開。

 

        但我知道除非有人打開車門,不然這種情況不可能發生。

 

        我盯著敞開的車門,雖然看不到人,但我還是有奇怪的感覺,有某種東西正走下車,而且正走向我這裡。

 

        是什麼東西正走過來?

 

        當恐懼的情緒開始萌芽時,前面駕駛座的車門突然發出聲響,我嚇了一跳,轉頭卻看到另外兩位朋友正打開車門坐上車,我雖然看不到自己的臉上的表情,不過應該非常不正常吧,朋友一看到我的臉,便問:「你那什麼表情啊,好怪。」

 

        我急忙拍拍自己的臉,說:「沒有,沒事。」

 

        朋友回來後,我終於感到安心。

 

        我再轉頭看向後方,後面那台車的副駕駛座車門不知何時被關上了,我甚至懷疑那扇車門剛剛到底有沒有被打開過?難道是我看錯了?

 

        不過下一秒我馬上知道我剛剛那奇怪的感覺、跟所看到的景象都是真實的。

 

        原本空無一人的那台車子,現在的副駕駛座車窗上,緊緊貼著一個男人的臉龐,沒有身軀,就只有宛如面具般的一張臉。

 

        朋友們似乎都看不到,當朋友發動車子駛離街道後,那台詭異的廢棄車也慢慢的消失在視線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