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一位女網友那邊聽來的故事,雖然並不是鬼故事,不過對獨居的女生來說,無疑是最可怕的故事。

 

        之前有段時間,在我的生活裡有著被跟蹤狂騷擾的煩惱。

 

        說是騷擾,其實並沒有實質上的身體侵害,而是心靈上的各種恐懼跟壓力。

 

        舉例來說,那個男人會故意把車停在我的機車旁邊,等著跟我一起上班,他會假裝牽車,然後一邊偷瞄我,滿臉若無其事的表情,好像他只是個路人。

 

        我晚上離開公寓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或是出去吃飯時也是這樣,他只要一看到我出去,就會先一步跑去我常去的便利商店,假裝也在買東西,我已經換了數十家便利商店跟餐廳了,就是擺脫不了他。

 

        就連我回家後,也可以感受到他守在屋外,透過窗簾射進來的視線。

 

        那個男人好像是某種守衛,守在我的所有生活範圍之內。

 

        只要出門,我就可以看到他出現在周遭,他一開始想在我面前假裝路人,還以為我沒發現他的存在,但是我在他連續出現一段時間之後,就知道他是跟蹤狂了。

 

        對這種人來說,或許他們將這種行為解釋為「默默守護心愛女性的浪漫」,可是用女性的言語翻譯過來,就是「變態」。

 

        終於,有一天下班時,他把車子停在我的機車旁邊,然後假裝在等人,一邊偷看著我牽車。

 

        我終於忍無可忍了,便冷冷地對他說:「你今天可以不要再跟著我了嗎?」

 

        「咦?」他一開始的表情似乎因為我主動跟他講話而感到高興,不過他馬上聽出我說得不是好話,臉色接著一沉。

 

        「不要跟著我了,很噁心你知道嗎?」我說完這句話,就發動機車騎走了。

 

        那天下班,他真的沒有跟著我回到公寓,或許留在原地心靈崩潰了吧?我隱約也覺得自己有些殘忍,講那句話會不會太過分了呢?畢竟他又沒有真的傷害到我。

 

        接下來有一段時間,我都沒有再見到那個跟蹤狂,本來以為他終於離開了,結果發生了更可怕的事情。

 

        有一次我網購的東西沒有收到,本來貨送來而我不在家的話,會先放在管理室裡,但管理室的警衛伯伯那邊也沒有,那貨是送到哪去了呢?

 

        為了問清楚,我便從家裡打電話去宅急便的快遞公司問。

 

        快遞公司花了一些時間聯絡上當天負責來這邊送貨的送貨員後,竟給了我可怕的答覆。

 

        「那一天把貨送到妳的房間後,是一位男生開的門,他說他是妳男朋友,就讓他幫妳牽收了。」

 

        雖然他們用公事公辦的口氣跟我說明,可是聽在我耳裡的感覺,卻是宛如惡夢般的結果。

 

        原來那男人根本沒離開,而是藏在房間某處。

 

        我丟下電話,直接逃出了房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