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幫忙徵人囉!

 

一位老同學因為身兼兩間達美樂的店長,常常分身乏術,而且一到過年時間,店裡都會變得很缺人手。

 

其實現在就很缺人了啦....所以啦,在這邊幫她徵工作夥伴!

 

台中年輕的學生讀者或朋友們,如果放寒假要打工或過年不知道要幹嘛的,歡迎加入達美樂的行列。

 

就我自己在達美樂混吃等死過好幾年的經驗,進入達美樂工作會有以下特點跟好處:

 

(1)會累!特別是打烊班!

 

不過這是廢話,哪有工作不累的啊。

 

俗話說得好,如果熱愛工作,那麼你就沒有一天是在工作,如果你喜歡騎車趴趴走,或是享受把比薩送到飢腸轆轆的民眾手上那種像聖誕老人般的感覺,那麼很適合你。

 

(2)治療路癡的終極行業!

 

就算你是路癡,只要進來外送一個禮拜後,就會進化成大街小巷達人跟人體google地圖(區域限定),只要穿上達美樂的制服,瞄一眼地圖後,每個送過的地點都會深深烙印在你腦海裡,一輩子都忘不了。

 

(3)原來做比薩這麼簡單!

 

進來之後,就會發現「什麼啊?原來比薩這麼簡單喔?」以後就可以輕鬆下廚弄比薩給朋友或男女朋友吃,讓他們覺得你超厲害的。

 

(4)過年期間會有小費!

 

雖然台灣人是沒小費這方面的習慣,不過在過年時外送,多說幾句恭喜發財新年快樂,部分的客人都會給一些紅包。

 

(5)口條會變好!

 

大部份接單的時候,都是用電話接的,就算是本來不太會說話的人,在每次跟客人結束產品的攻防戰後,口條技能都會稍稍提升一些,最後會變得非常流利。

 

離開達美樂後可以直接去客服或詐騙集團(?)上班沒有問題。

 

(6)不用真正的面對奧客!

 

因為多半都是用電話接客,所以啦,就算真的碰上了非常惡劣、喜歡貪小便宜的奧客,至少不用真正的跟他面對面,至於他說什麼,就把話筒拿遠遠的假裝有在聽就好。

 

(7)據她所說,過年期間雙倍薪!

 

(8)店長很漂亮!

 

(9).......我在寫什麼啊。

 

其實以前都還有颱風天外送跟DH傳單之類的,不過現在都沒有了,請儘管放心。

 

所以歡迎耐操又有熱心的年輕人加入!

 

她的兩家店在:

 

北屯山西店 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56號1樓 (04)22965252

 

學士店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號1樓 (04)22020011

 

就算沒有要應徵沒事去打電話叫外送也是可以的!

 

會不會這篇嚇跑更多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