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感謝幫忙我湊足一百篇故事題材的大家。

 

        有一些人的經歷其實都沒有寫到,真的很抱歉……不過,就算你的經歷有沒有被寫出來,這些故事我都會牢牢記在腦裡,然後再找機會回報大家。

 

        也要再一次提醒有提供經驗給我的讀者們,如果有需要更改暱稱的,務必要跟我說喔!因為把百整理完畢後,就準備加入出版計劃中了。

 

        百寫完之後,接下來會準備從零開始。

 

        除了寫其他的稿子之外,一樣會以三到四天的間隔在這邊繼續發表短篇。

 

        然後是百在即將完成前及完成後,我所遇到的一些事情。

 

        不過比起大家所提供的恐怖親身經歷,我這件事只能算是小兒科吧。

 

        其實也不是什麼靈異事件,不過發生的時間點也實在太玄,讓我不得不說。

 

        在二十四號的晚上,也就是我剛決定第一百篇的題材,準備下班回家後就把故事寫出來的那個夜晚,我以為我就要死在公司裡了。

 

        整個晚上我的胸口都感覺悶悶的,像是被人用力按壓住一樣,怎樣都喘不過氣,有好幾次甚至還有劇烈的絞痛,或許這種感覺很多人都感受過,但我所感受到的不一樣,試著把那種感覺乘以十倍試試看,總之就是你會以為下一秒自己就要猝死了的那種感覺。

 

        最近天氣冷,猝死的可怕新聞也很多,就算會輪到我,就偏偏選在今天晚上,不讓我完成第一百篇嗎?

 

        或許是什麼無形的力量不想讓我寫到第一百篇吧。

 

        還好,天亮交班後,我的身體就恢復正常了,胸口的壓力隨著太陽的出現煙消雲散,我也平安回家寫完了第一百篇故事。

 

        不過,在昨天二十六號的晚上,我不經意地發現我的左耳後面長出了一顆東西。

 

        那東西不管摸起來或看起來,都絕對不是痘痘。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粉瘤。

 

        目前決定在下次休假前這玩意還沒有消失的話,就會去看醫生。

 

        本來身體都健健康康的,卻在百完成的前後接連出問題,是巧合還是百物語的力量?

 

        不過我這篇寫出去後,也算是第一百零一篇吧,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破解百物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