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經典短篇鬼門寓嗎?想當年也是在鬼門開的深夜寫完這篇故事的。

 

重看一次之後,真的覺得好可怕啊~~

 

感謝靜宜大學的讀者把這篇故事翻拍出來,雖然只是一個作業,不過我覺得水準已經不輸專業了。

 

 

 

 

 

看完之後,順帶一提。

 

前天在臉書上同樣分享了靜宜大學翻拍的「鬼門寓」後,有不少讀者發現原作的出處沒有出現在影片的片尾部分後,有一些人便留言幫我抱不平或是直接來跟我說。

 

說實話,我幾乎感動的要哭了,雖然這只是小事情,但是我沒想到竟然會有讀者主動跳出來反應這一點,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裡的感受。

 

不過怕以後還會引起大家之間的誤會,我還是想說一下。

 

老實說,我並不在意我的名字有沒有標註在影片中,因為牽線的讀者在拍攝之前已經有先跟我說過了,而且負責剪輯的同學也跟我解釋過為什麼來不及剪輯進去,他們都很有責任感,而我也完全信任他們。

 

因為是認識很久的讀者,再加上影片也不是用在商業用途,只是一個作業(雖然影片的等級已經超越作業了),所以我就沒有在意了。

 

但有其他人說這樣很可惜,分享出去的時候就喪失了讓更多人認識我的機會。

 

但我覺得這不算什麼啊。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如果我繼續寫出更多有趣的故事,就像我一開始從台論起步的時候一樣,一定會有更多人過來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