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便利商店裡,穿著制服的你正在用接近懶散的態度補著貨。

 

        這家店所開設的位置也算是特殊,一般在市區裡的便利商店,就算時間再晚,也還是會有不少客人上門。

 

        不過這一家店不同,每到了深夜,上門來光顧的客人卻是兩隻手就可以數完了。

 

        究竟是地點特殊的關係,還是因為其他原因才會這樣呢?你也不知道。

 

        也因為幾乎沒客人的關係,等該做的工作都做完之後,你總是特別無聊,除了玩手機之外,也沒有其他事情好做了。

 

        不過就在今天晚上,來了一位特別的客人。

 

        當你把貨都補完,準備自己結帳一瓶飲料,到櫃檯後面邊喝邊用手機看電影的時候,自動門外面出現一個倉促的人影。

 

        你還沒來得及看清楚,那個人影已經差點撞到自動門前了,自動門打開的速度甚至跟不上她衝進來的速度,可見那個人跑進來的速度有多快。

 

        你定神一看,發現那是一位全身上下都極為狼狽的女子,她赤著腳,穿著一套可以說是睡衣的鬆散服裝,披頭散髮,衣服上面沾有顯眼的血跡,而且布料支離破碎,幾乎遮蔽不了胸部跟腿部等重要部位,而眼睛則像是剛哭過一樣,紅通通的。

 

        女子的眼神一進來後就跟你對上,她用沙啞著且摻雜懦弱的聲音對著你說:「可以……先讓我躲一下嗎?」

 

        是遇上了什麼困難嗎?

 

        你還來不及思考,身體已經先做出了反應。

 

        你將她帶到店裡可以躲藏的地方。

 

        讓女子躲好後,你回到櫃檯後面,繼續你剛剛的動作,喝飲料玩手機。

 

        不過此刻你的內心卻已經湧起浪潮,心裡所想的都是那位躲藏起來的女子。

 

        照規定來說,當然不能讓身份不明的人直接進去躲起來。

 

        不過從女子的情況來看,她似乎是在躲避什麼,是施暴的男友嗎?還是搶劫的暴徒?為什麼女子不先報警,而要躲進來呢?

 

        當你還在煩惱這些問題時,店外傳來一陣引擎聲,一台拉風的改裝車停在外面,接著一個時髦的男子跑下車,衝進店裡兩手一拍櫃檯,衝著你就問:「喂!剛剛有沒有一個受傷的女孩子進來?或是你有看到她經過?」

 

        「受傷的女孩子?」

 

        「對對對,她的衣服上有血,衣服是粉紅色的,有看到嗎?」男子急忙點頭,並補充了幾點。

 

        他所說的就是躲藏在店裡的那個女孩子,不會錯的。

 

        你打量著眼前的這位男子,很明顯的,他絕非善類。

 

        廉價又味重的髮油、沾滿菸垢的襯衫跟牛仔褲,身上還有一股惡臭的毒品臭味,更不用說那男子臉上宛如太保的流氓神情了,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

 

        「喂!到底有沒有看到啊!」男子又拍了一下櫃檯。

 

        你嚇得差點把手機摔到地上:「呃……這個嘛……」

 

        「聽著,那是我女朋友,她的精神狀況很不穩,很有可能會自殺!如果她出了什麼事,我絕對不會放過你,你知道嘛!」男子加重語氣,這次還多加了威脅的味道:「你有看到她經過嗎?還是她有進來?快點告訴我!」

 

        從女子剛剛跑進來的樣子來看,她的精神狀況的確不是太穩定的樣子……可是,你能夠因此而相信這名男子嗎?

 

        這名男子也有可能說謊,他這麼說只是想要逼你交出那名女子而已。

 

        那麼,你會怎麼做呢?

 

 

 

        你剛剛把女子藏在廁所裡,不過男子的態度實在是太兇了,你因為害怕人頭落地,而決定跟他據實以告。        →結局A

 

        你剛剛把女子藏在倉庫裡,但你認為男子只想要傷害女子,所以決定騙他說自己並沒有看到那名女子。        →結局B

 

        其實女子就被你藏在櫃檯下面,因為你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不過現在實在是太危險了,因此你決定先謊報女子逃離的方向來支開男子,再讓女子從櫃檯下面出來。    →結局C

 

 

 

 

 

        A

 

        「她……現在在廁所裡面。」受不了男子的氣勢,你決定說出事實。

 

        「廁所嗎?」男子一聽完後,馬上衝到廁所前,用力轉動門把,但是門鎖住了。他便用力用拳頭搥打著門板,吼道:「喂!我知道妳在裡面了!快點出來吧!先跟我回去!」

 

        「不要!」裡面傳來女子的哭喊聲。

 

        「快點跟我回去!我保證不會打妳了!」

 

        「我不要!不要!不要!」女子淒厲地喊著。

 

        男子轉過頭對著你問:「喂!你應該有廁所的鑰匙吧?」

 

        「有是有啦……」

 

        「那還不快把門打開?如果我女朋友在裡面出事了,我警告你!你也會完蛋!」

 

        可是現在不管怎麼看,她如果出事的話,百分之百都一定是你害的啊!你這麼想著。

 

        但為了自己的安全,你只好去找出廁所的鑰匙,不過因為平常都沒整理的關係,你花了五分鐘才找到鑰匙。

 

        當你回到廁所門口時,男子正將耳朵貼在門板上,臉色鐵青。「我剛剛聽到有東西碎掉的聲音,而且現在裡面沒有聲音了,你到底找到鑰匙了沒有?」

 

        「找到了!找到了!」你手忙腳亂地將鑰匙插入門把中,打開門後,目睹到一幕讓你心碎的場景。

 

        女子倒在馬桶旁邊,右手泡在馬桶內,滿是血痕,而洗手檯上的鏡子則碎了一半。

 

        看來她是徒手把鏡子打破後,用鏡片割腕了吧……不過只經過幾分鐘而已,應該還有救。

 

        就在你要跑過去幫女子實施止血時,男子已經先一步衝到她身邊,然後做了一件你無法置信的事。

 

        他抓住女子的頭髮,然後將她的頭抬起來,再重重往馬桶邊緣撞上去。

 

        女子的額頭跟馬桶相撞,發出了紮實的「叩」聲,但那也是女子的頭顱即將被摧毀的聲音。

 

        「靠!沒想到妳還真的給我自殺!老子都還沒殺到妳,妳就先自殺!我靠!我說過多少次了!妳是我的女人!就算妳要死!也要我親手殺掉妳才值得!」男子如發瘋般,不斷將女子的頭撞向馬桶。

 

        原本紮實的「叩」聲,慢慢消散……那是女子的頭骨已經被撞碎的證明。

 

        你嚇得魂飛魄散,慢慢的往後退去,你心裡想著,等一下要先報警才行。

 

        但當你整個人退出廁所時,廁所的門卻突然用力地自動關了起來,碰一聲將那對男女鎖在裡面。

 

        「喂,你幹嘛啊!」你聽到男子在裡面吼叫的聲音:「為什麼把我關起來了?喂!幹嘛鎖門啊?給我開門!」

 

        但你根本沒有關門,也根本沒有鎖門,是一股無形的力量把門給封閉起來了。

 

        為的,是要把男子也鎖在裡面……

 

        很快的,男子的聲音也慢慢小聲下來,雖然你不知道他在廁所裡看到了什麼,但是你可以從他吼叫的內容聽出,他在裡面經歷了多麼可怕的事情。

 

        「喂……喂……你快點開門啊,她……她現在站起來了……」

 

        「不會吧,明明已經死了,怎麼會……啊,等一下,妳不要過來。」

 

        「混蛋,只是個女人,妳想要幹嘛?哇啊!哇啊!」

 

        「後退!可惡!開門!快點開門啊!呀啊啊啊啊!」男子在用力拍打著門板,並死命地轉動喇叭鎖。

 

        但根本沒上鎖的門卻完全文風不動。

 

        男子最後發出了超越你的耳膜所能承受的慘叫聲,以及噗嚕嚕嚕嚕的呼氣聲。

 

        那大概是氣管被切斷的聲音吧。

 

        當男子終於沒有氣息後,門終於緩緩敞開了。

 

        你站在門口,思考了許久之後,決定先連絡警方再說。

 

        收拾廁所內的慘劇,這份工作還是留給警察就好了。

 

 

 

 

 

        B

 

        「我沒有看到任何人經過喔。」你這麼跟男子說謊。

 

        「真的嗎?」男子揚起眉毛。

 

        「真的。」你感覺到男子的殺氣,而緊張地吞下一口唾液,這點小動作沒逃過男子的視線。

 

        男子轉過身,面對著廁所道:「她沒有跑進來上廁所嗎?」

 

        「沒有,我說過了,剛剛都沒有人進來。」

 

        男子大步地往廁所邁進,你則跟在他後面。

 

        還好,剛剛沒有把女子藏在廁所裡……可是,你仍舊十分擔心,如果男子找完廁所後,要去翻倉庫的話該怎麼辦?

 

        廁所內空無一人,男子走到廁所中間,原地環視一圈,甚至還瞄了一下馬桶跟垃圾桶裡面後,轉頭問你:「看起來好像真的沒人喔。」

 

        「真的沒有人來,我不是說過了嗎?」你擋在廁所門口,膽顫心驚地說著。

 

        「真的是這樣嗎……喂,那你們的辦公室跟倉庫,不介意我看一下吧?」

 

        聽到這句話,你整個人寒毛直豎:「不行,那裡不開放其他人進去的……」

 

        「她在裡面,對不對?」男子冷冷地盯著你。

 

        「沒有,絕對沒有。」

 

        「聽好,我剛剛有跟你說了,我女朋友的精神狀況很不穩,如果放她一個人的話,她真的會做傻事,如果她出了事,你要負責嗎?」

 

        「不,我哪能負責……」

 

        「既然這樣,就讓我去看看!」男子二話不說,一把將你從門口推開,往倉庫的門直搗黃龍去了。

 

        不好,這樣下去會被他發現的!

 

        當你試著要阻止他時,他已經推開倉庫的門,大步走進去了。

 

        不過沒想到,當你跟進倉庫時,女子原本的藏匿位置已經被男子給翻開了,但是女子卻不在那裡。

 

        男子像是連最細小的縫隙都要翻遍,將整個倉庫跟辦公室都找過一遍後,他才喘著氣搖搖頭說:「真的不在這裡嗎?可惡……」

 

        「我已經說過她沒有進來了。」事實上就連你也搞不清楚女子到底跑去哪裡了。

 

        不過,有一種可能性突然出現在你的腦中。

 

        會不會,搞不好,女子這樣做了呢……

 

        男子一邊罵著髒話,一邊走出去,回到車上。

 

        而你目送著他離開,眼睛也在不經意中瞄到,剛剛你補貨在用的美工刀,原本是隨手放在櫃檯旁邊的,而現在卻不見了。

 

        所以……真的是這樣嗎?

 

        你站在店裡,看著男子坐回改裝車上。

 

        而你的眼睛沒有漏看,那女子的身影在車子的後座哆嗦了一下。

 

        果然啊。

 

        女子趁著你跟男子在廁所裡爭論時,從倉庫裡跑出來,拿了美工刀,跑到車上去了。

 

        男子想必是因為急著找女子,所以沒有關車門吧。

 

        沒想到這一下還真的被女子給賭對了。

 

        當男子開車時,女子可能會出其不意的,從後面刺殺男子吧。

 

        到時候,誰能夠活下來呢?

 

        你看著男子的車尾燈慢慢消失在街道盡頭。

 

        看來,要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只能等明天的新聞了。

 

 

 

 

 

        C

 

        你決定先隨便說一個方向來支開男子:「我剛剛好像有看到一個女的跑過去,好像喝醉酒一樣,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說她?」

 

        「真的嗎?」男子睜大眼睛,很明顯的上鉤了。

 

        「對,她身上的衣服好像是……粉紅色的睡衣,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沒錯,就是她!她往哪邊跑了?」

 

        你拉著男子到外面,指著街道的另一頭說:「那一邊,我只看到她往那邊跑,接下來我就沒看到了。」

 

        「太好了,還好你有看到,我馬上在她做出傻事前追上去!」

 

        「是啊,還好你有來問,本來我還想說要不要先報警呢,還好你先來了。」你拍拍胸口,表示放心:「你是她男朋友吧?那我也可以放心了。」

 

        「當然,請你不要報警,我會去阻止她的!」男子跳上車子,發動引擎往你所指的方向呼嘯而去。

 

        最危險的人物終於離開了……

 

        不對,不應該這麼說。

 

        今天晚上最危險的人物,或許是選擇這個結局的你也說不定。

 

        你回到櫃檯後面,將全身癱軟的女子從櫃檯後面拖出來。

 

        該在哪裡下手才好呢?只能拖去倉庫了。

 

        從來到這裡工作以來,你就一直在忍耐著呢。

 

        終於等到這個機會了。

 

        之前的深夜時分,雖然數量極為稀少,但只要一遇到單身前來的女性顧客,你總會壓抑著自己的那股獸慾,將自己佯裝成普通的店員。

 

        而今天晚上,你所能容忍的終於到了界限。

 

        那女子渾身需要人疼愛,衣不蔽體的模樣,讓你一下從店員變成了野獸。

 

        「可以……先讓我躲一下嗎?」聽到她那嬌柔的聲音後,你沒有半點猶豫,直接伸手掐住她的脖子,她究竟是窒息而死,還是頸骨被你壓碎而死,你根本不記得了,也不在意。

 

        你知道在追逐她的人等一下就會來了,你決定先將她的屍體藏在櫃檯下面,

 

        還好她已經死了,死人不會呼吸,也不會發抖,不然一定會被他發現的吧。

 

        現在,對方已經如期被打發走了。

 

        那麼,現在該把她拖去倉庫,好好完成自己的慾望。

 

        然後必須在天亮前脫下制服,遠走高飛才行。

 

        不知道下一個店員來交班時,沒看到你,卻在倉庫裡看到這具女屍,會是怎樣的表情呢?

 

 

 

 

 

 

 

 

 

=====================================

 

 

 

 

恐怖小說心理測驗第二發,這次的結局......應該就沒有跟上次一樣都是Bad end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