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健忘並不是女性的專利,但是我總覺得女生在出門前總是會特別健忘。

 

        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她們的小東西實在太多了,小小一個包包看起來時尚輕巧,但是裡面往往不可思議的可以裝一大堆東西。

 

        像我女友就是這樣,每次看到女友從包包裡拿東西的時候,我都好像看到小叮噹在使用百寶袋一樣。

 

        而我女友的個性又是回家後就會把東西隨手一丟的那種,她自己到底有沒有把東西收到包包裡,有時連她都不清楚。

 

        因此每天出門時,女友總是翻箱倒櫃在找東西,深怕有東西沒帶到。

 

        而今天,她在客廳裡到處搜尋她的手機,一直到了最後關頭,她才終於向我開口:「喂,你幫我打一下電話,看看我的手機在哪裡好不好?」

 

        她知道我受不了她老是東西亂丟的個性,每次她在找東西的時候,我都會袖手旁觀,然後一邊唸她,所以不到最後關頭,她是不會向我求助的。

 

        「真是夠了耶妳,每天都在等妳找東西,晚餐時間被妳拖到只剩一半啦。」唸歸唸,但我還是會乖乖的幫她找。

 

        我拿出手機撥打她的電話,手機鈴聲從我身後的臥室裡傳了出來。

 

        「妳把手機留在房間裡了啦,豬頭!」我對她唸了一句,然後轉進臥室裡去幫她拿手機。

 

        女友對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走進臥室裡,我沒有看到手機的亮光,雖然聽的到鈴聲,但是聽起來相當沉悶,好像被什麼東西給蓋住了一樣。

 

        應該是被壓在棉被下面吧?

 

        我將右手伸進棉被裡,果然感受到了女友手機所傳來的震動,循著震動的方向,我的手摸到了被壓在棉被下面的女友手機。

 

        在這時候,鈴聲停止了。

 

        這一下變故讓我的動作瞬間暫停了,因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沒有掛掉我左手中的電話,女友的手機鈴聲為什麼會停止?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在棉被之中,有人接起了電話。

 

        我將自己的手機緩緩移到耳邊,聽到話筒中傳來另一名女性的聲音。

 

        那聲音聽起來虛幻迷濛,仿佛從另一個世界飄盪而來。

 

        「喂……」

 

        「我好想你……你幹嘛要這樣對我……」

 

        而我的右手這時也觸碰到了,在女友的手機旁邊,還有另一隻冰冷的手掌,我知道正是這隻手掌的主人接起了電話。

 

        「找到了嗎?」女友的聲音從房間外面傳來。

 

        我掛掉電話,然後迅速把女友的手機拿出棉被外面,定下心神,再檢查一次棉被……

 

        棉被之下空虛且平坦,沒有任何東西。

 

        「找到了。」我走出臥室,把手機還給女友後,我叮嚀她:「不要再把手機留在棉被下面了啦,很白癡耶!」

 

        「我下次會注意啦!」女友嬌慎地說。

 

        我沒有跟她說起剛剛的事。

 

        有另一個「人」在棉被內接起了女友的手機,這是貨真價實的事情,我知道那不是我的幻覺。

 

        只是,這件事無論如何都不能跟女友提起。

 

        沒必要增加她的擔憂跟恐懼。

 

        沒有必要讓她知道,我曾經在那張床上把前女友大卸八塊。

 

        反正不久後也會輪到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