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這次發的文又跟吃的有關囉。

 

對!身為料理白癡的阿攤自從上次亂搞布朗尼之後,這次又要來發跟料理有關的文章囉,不過這次掌廚的不是我,敬請放心!

 

而且這次的主題一點也不恐怖,絕對不會跟上次一樣出現疑似毛毛蟲或蟲卵的詭異物體!

 

這次要介紹的主題很香很好吃!這麼介紹就很足夠了!

 

這次的主角是我一位國中同學創業而開設的「朱媽媽開胃廚房」,前幾天因為看到他的專頁看到肚子餓了,所以跑過去他家串門子。

 

最後因為本人貪吃,所以就拿了一組回家吃。

 

既然如此,不來寫一篇開箱介紹文實在就說不過去了。

 

只不過這次要努力寫的好吃一點,不能跟前幾次那樣恐怖了……

 

朱媽媽的料理主要有兩個,泡椒皮蛋跟香辣小卷,小卷可以再選擇小辣跟大辣。

 

通常可以選擇單罐訂購,或是直接訂皮蛋跟小卷各一罐的禮盒組 <==推薦這個啦,因為禮盒留下來還蠻實用的喔。

 

那麼正文開始啦!

 

好的,首先登場的是主角,禮盒組的正面。

 

DSC_0033.JPG  

 

 

 

 

非常藝術的封面,這也是找另一位國中強者同學設計的喔!

 

 

 

而且禮盒的品質非常堅固,之後可以繼續拿來裝其他東西。

 

DSC_0034.JPG  

 

 

背面部分則是朱媽媽背後的品牌故事,還有訂購的饕友打電話給這位同學,問他品牌故事是不是真的。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那位饕友接著便回答,那自己的眼淚沒有白流,因為他自己也是眷村長大的,一看到這個故事,以前的記憶跟畫面就都湧上來了……

 

 

 

家人之間相處就該是這樣,其實不需要太高級的餐廳或是奢華的料理。

 

 

 

只要能跟家人在一起,一碗白飯配上合適的小菜,就是最好的一餐了。

 

 

 

畢竟跟家人一起吃的飯,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飯啊。

 

DSC_0035.JPG  

 

 

接著準備開箱把主角拿出來啦。

 

 

 

左邊是泡椒皮蛋,右邊是香辣小卷。

 

DSC_0037.JPG  

 

 

首先先來開小卷吧,在一開始的時候,完全沒有預想到小卷的分量是多少,真的用湯匙下去挖之後,才發現小卷跟魚乾的分量不是普通的大!

 

 

 

跟一般那種要用放大鏡才能找到料的魚乾干貝醬不同,他的料理只要一湯匙挖下去,料就會自己跑上去了喔。

 

DSC_0039.JPG DSC_0040.JPG  

 

 

根據介紹,不管料理方式是炒、煮、拌,都有各自的風味,都很好吃!

 

 

 

不過因為我是料理白癡的關係,所以不會什麼料理……()

 

 

 

只能選擇最男子漢的作法,做簡單的拌白飯,直接的吃下去吧!

 

DSC_0041.JPG  

 

 

可以看到上面有一整隻的小卷喔!

 

 

 

魚乾跟小卷的口感都很實在,而且也確實會辣!因為辣椒都是真材實料而不是只放辣椒醬下去,辣度也在一般人還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因為我只帶了小辣回家,所以大辣是什麼味道我還不知道……不過對愛吃辣的人來說,我推薦直接訂大辣的回家吃,一定超過癮的喔!

 

 

DSC_0042.JPG  

 

 

第一次出現的妹妹也表示好吃!(不要懷疑我有妹妹,因為頭髮沒吹所以不能拍臉)

 

DSC_0043.JPG  

 

接著是泡椒皮蛋囉,其實我一開始會去找他就是為了這個,因為我超愛吃皮蛋的!

 

每次到小吃店,皮蛋豆腐都是我必點的菜!

 

準備來看看他的泡椒皮蛋吧~~

 

DSC_0045.JPG  

 

一挖下去,料一樣都自動湊到湯匙上囉。

 

DSC_0046.JPG  

 

 

泡椒皮蛋裡用的辣椒稍微不一樣,是青辣椒,比較沒有辣的口味。

 

 

 

對剛剛吃過香辣小卷的我來說,皮蛋的口味相對比較清爽,兩個口味一前一後湊在一起剛剛好,可以說是哥倆好。

 

 

 

皮蛋的口感吃起來很特殊,不像一般外面的皮蛋,咬開後就會有奇怪的腥味……

 

 

 

相反的,他的皮蛋完全沒有腥味,而且口感酥酥的,會讓人莫名著迷,配著飯吃簡直是合法毒品。(目前我只能先這樣形容)

 

 

 

雖然我沒有預先準備排順序,可是先吃完刺激的香辣小卷後,再吃清爽的泡椒皮蛋,感覺真的很搭。

 

 

 

如果順序顛倒過來的話,或是兩樣一起拌著吃,也許又會是不同的風味了吧,等大家自行挖掘囉!

 

DSC_0052.JPG DSC_0053.JPG  

 

 

連小狗都虎視眈眈了……

 

 

 

 

 

也因為我自己跑去他家看過的關係,所以我也能保證這兩樣產品真的如同專頁上所寫的一樣,用料實在、手工製作、也絕對沒有防腐劑!

 

 

 

 

 

寫到這邊,那麼要去哪邊訂呢?

 

 

 

很簡單,朱媽媽開胃廚房的專頁就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jumamaskitchen

 

 

 

 

 

而且在專頁上偶爾也會有開胃料理的簡單料理教學喔!

 

 

 

 

我在世上用生命在拼的是小說,而他在拼的是料理。

 

 

 

長大後會發現,另外還有其他許許多多同學,都用生命在跟自己的夢想拼鬥,如果不嫌棄的話,請看到這篇文的各位多多支持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