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消失了五天跑到日本去了。

 

不過已經在昨天正式回來台灣,這幾天就會開始繼續增文了。

 

照片都已經丟到相簿裡了,不過因為我的拍照技術實在是爛到爆,所以就在這邊簡單說說我都跑去日本的哪裡玩吧  XDDD

 

當中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環球影城囉。

 

DSC_0051.JPG  

 

然後一定要跑去哈利波特裡的霍格華茲去玩~~

 

DSC_0052.JPG  

 

只是哈利波特裡的遊樂設施真的是要排太久了,所以我沒去排,一直在裡面亂晃。

 

一走進哈利波特專區,就會看到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火車喔~

 

DSC_0060.JPG

 

 

 

 

DSC_0061.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奶油啤酒,我沒有喝,不過聽說就是很甜很甜這樣。

 

DSC_0062.JPG

 

 

 

貓頭鷹商店,滿滿都是包裹跟貓頭鷹。

 

   DSC_0070.JPG

 

 

 

不得不說城堡蓋的真的很宏偉啊~

 

DSC_0071.JPG

 

DSC_0072.JPG  

 

 

魔杖商店裡的東西,最後買了哈利波特、榮恩跟鄧不利多的魔杖回來。

 

DSC_0053.JPG  

 

DSC_0059.JPG  

 

 

所有魔杖的展示櫃。

 

DSC_0092.JPG  

 

 

蜘蛛人的4D電影真的很刺激,雖然很多人排隊,可是前進速度很快,推薦一定要去坐坐看!

 

DSC_0074.JPG

 

 

 

DSC_0077.JPG  

 

 

雖然跟蜘蛛人比起來略為遜色,但福音戰士的4D電影也很讚!

 

DSC_0091.JPG  

 

 

 

比較可惜的是,要去進擊的巨人專區時,票劵已經發完了,所以不得其門而入,只能在外面的商品區到處亂晃......

 

DSC_0080.JPG

 

 

來了就一定要拍的真實比例巨人地標!

 

 

DSC_0081.JPG  

 

 

很多人在排隊拍照,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沒有去排隊拍這個.....

 

DSC_0083.JPG  

 

 

周邊的食品看起來都很好吃,不過最後我都沒有買就是啦....

 

DSC_0085.JPG  

 

DSC_0086.JPG  

 

在那裡的員工都超敬業的喔!

 

DSC_0084.JPG  

 

 

可惜啊,商品的體積都太大了,所以只買了手環回來準備送人。

 

 

DSC_0082.JPG  

 

 

環球影城之旅差不多就是這樣了,接下來就隨意分享在日本所看見的其他東西~~

 

這是在百貨看到的刮鬍刀,實在是......很想笑啊。

 

DSC_0130.JPG  

 

 

 

便利商店上的漫畫架,有不少怪怪的漫畫直接擺在上面 XDDD

 

DSC_0131.JPG

 

DSC_0132.JPG  

 

 

日本自衛隊的招募海報,不簽嗎?

 

DSC_0155.JPG  

 

 

 

第一次聽到日本有手裏劍比賽這種東西,第一名獎品是純金手裏劍。

 

DSC_0165.JPG  

 

在東大寺拍到的,小孩子看到會嚇哭的雕像。

 

DSC_0186.JPG  

 

 

這個看板就不用再多說了吧 XDD

 

DSC_0209.JPG  

 

 

大阪也有土耳其冰淇淋喔~~

 

DSC_0244.JPG  

 

 

第一次真的看到鮪魚解體秀。

 

DSC_0236.JPG  

 

 

在火車站附近遇到藝人,給他買了一張簽名CD。

 

DSC_0238.JPG DSC_0239.JPG  

 

在晚上逛街的時候,我都喜歡一個人到處亂找好玩的地方,去小酒館或是居酒屋坐坐。

 

DSC_0243.JPG  

 

DSC_0219.JPG

 

 

 

 

DSC_0223.JPG

 

 

DSC_0249.JPG  

 

脫離觀光客的喧嘩世界,到這邊真的有不一樣的感受。

 

 

DSC_0133.JPG

 

DSC_0136.JPG  

 

價目表上都不是誆觀光客的誇張價格,坐在吧檯跟老闆聊天真的有很特別的感覺。

 

 

也跑去立食的小店站了一下,規定只能站著吃東西真的很有趣。

 

DSC_0225.JPG

 

站在我隔壁的大姐超漂亮的,只是她堅持不想露正臉 XDD

DSC_0228.JPG

 

DSC_0230.JPG

 

DSC_0231.JPG  

 

 

 

最後這家是單純的小酒館,本來我以為有賣吃的,走進去後才發現沒有,只好硬著頭皮點酒開始喝。

 

DSC_0254.JPG

 

DSC_0250.JPG

 

 

因為是在大阪,所以都是標準的阪神虎迷,聊棒球聊得很開心,哈哈。

DSC_0252.JPG

 

 

我用店內的黑板解釋之前在阪神的林威助跟鄭凱文都還在台灣打球,沒想到他們都記得這兩位選手的名字,而且聽到的反應整個超開心的。

 

DSC_0253.JPG  

 

 

 

至於美食跟其他景點的照片,因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我拍的真的太爛了,所以有興趣的話請直接移駕到相簿看吧  XDD

 

 

而從明天開始,工作跟寫作都會繼續加足馬力拼下去喔!!!

 

 

=================

 

 

 

 

 

 

 

 

創作者介紹

這家路邊攤有鬧鬼

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惠
  • 常常在漫畫裡面看到像“深夜食堂”那樣的居酒屋,感覺是很適合沉澱心情的地方!攤大日文真好,能夠跟本地人聊天聊得那麼愉快XD還有我是兄弟象的粉絲,也很喜歡林威助跟鄭凱文!聽到老東家的粉絲還記得他們真令人開心~攤大這一趟感覺玩得很值得阿~
  • 我的日文其實很爛,幾乎都是靠英文溝通XDDD

    其實台灣也有像深夜食堂那樣的小店家,只是要很仔細的找~~

    於 2015/05/17 22:17 回覆

  • 訪客
  • 日本居酒屋那種人情味很棒阿~
    有機會我也想去一下...
  • 親身去過之後,真的感受很深喔,跟商業走向的店家不一樣~

    於 2015/05/22 23:3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